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违规施用麦草畏, 美国EPA对Nutrien进行处罚!


近日,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对Nutrien Ag Solutions 公司处以668,100 美元的罚款,理由是该公司以被联邦政府下令取消的农药施用方式以及与产品标签不一致的方式使用农药。

 

EPA 7 区代理管理员 Edward   H. Chu 表示,农药施药者必须遵守标签要求,以防止可能损害非目标作物的漂移产生,这一点非常重要。 这一执法行动表明了该机构对确保农药产品安全使用和分销的承诺。

 

2020 年,美国环保署取消了某些含有活性成分麦草畏的农药的使用,以响应第九巡回法院撤销这些农药登记的命令。法院引用的证据之一是,麦草畏在大风期间可能漂移到邻近作物上并损坏它们。 EPA 在其取消令中表示,农民可以在 2020 年 7 月 31 日之前使用他们现有的三种含有麦草畏的农药库存,但施药者必须遵守所有产品标签要求。

 

根据 EPA 的说法,Nutrien   Ag Solutions 违反了联邦杀虫剂、杀菌剂和灭鼠剂法案,据称它至少 27 次以与批准标签不一致的方式使用了两种麦草畏产品,违反了该机构的取消令。此外,美国环保署声称该公司在高风速期间在堪萨斯州的多个农场使用其他麦草畏产品,违反了农药标签要求,共 33 次违反了法律规定。

 

Nutrien Ag Solutions 现已采取措施规范违规行为,包括开展农药施用培训、与农药施用者合作以遵守标签和其他要求,以及改进其记录保存做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杀虫剂 杀菌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