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世科姆的高性价比特肥获认可


  “世科姆特肥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高,同等价位中品质好,产品质量始终如一。”近日,在“世科姆中国10周年——我与特肥共成长”第四期采访活动中,南宁和树农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宏泉、柳州康禾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谊亮、日照瑞凡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丞、安丘胜邦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强分别分享了他们在意大利世科姆公司特肥推广中的心得体会。

  郭宏泉介绍,世科姆特肥产品涵盖地上、地下两部分,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高,功能性强,效果优异。他表示,只有这样的产品才能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发挥自身价值。郭宏泉认为,世科姆的优势在于不只是特肥做得好,农药产品也不差,药和肥的配合使用不但能减少劳动力和用工成本,而且能相互增效、提高作物品质。柑橘是广西种植面积最大的经济作物,也是世科姆产品努力推广的重要目标,大量元素水溶肥爱冲系列、爱诺森、黑杰保证植物生长中营养元素的补充和土壤保护,秀绿、维脉、施芳、意甲在不同时期会体现出不同的价值。施芳+意甲在果实转色时就表现出完全区别于其他配方的效果,优势明显。

  罗谊亮表示,世科姆的优势在于,一是植物营养产品线比较全,能够满足作物全生育期的需求;二是进口品牌影响力大,汇聚全球优质资源,制剂、配方、工艺都不错,在同类进口产品中价格更有优势,性价比更高,可以放心使用。当前,特肥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砂糖橘等产品的价格低迷导致农户更关注种植成本。他认为,面对市场的同质化竞争,柑橘品质提升和技术服务将是特肥未来比拼的重要方向。

  张玉丞则说,世科姆特肥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品质始终如一,高性价比。这是国内产品无法比拟的,进口产品品牌效应更好,推广起来相对容易。世科姆是国内最早提出药肥一体化的公司,其优势在于能够从药到肥从地上到地下,为作物提供从种到收的全程管理方案,解决种植过程中面临的疑难问题。推广药肥一体化方案更省心,关键就在于企业产品是否具备技术优势,产品线是否健全。未来,面对市场同类产品的低价竞争,在产品质量占优的情况下,企业唯有不断跟进服务,引导和帮助农户聚焦作物品质改善,这样才能市场竞争中获得可持续发展。

  李晓强更关注使用体验。他表示,在大姜上,无论是真菌还是细菌病害,世科姆都有针对性方案。在白绢病的防治上,世科姆推出的“禾佑+纹弗+爱诺森”喷沟增产组合,能改善作物根系环境,刺激作物生长,后期防虫,在白绢病上也有很好的防效。在茎基腐病、根腐病的防治上,世科姆种衣剂禾佑能够在大姜茎基部形成一层保护膜,提供持久保护。近年来,在经济作物主产区,土壤环境由于连年重茬种植,破坏严重,特肥不是常规的氮磷钾,还包括中微量元素、生物刺激剂等,能够减少化肥用量,改善根际微环境,提高植株抗逆性,拥有广阔的市场环境。

  □王献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经济作物 柑橘 可持续发展 真菌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