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药肥一体化让世科姆更具竞争力


  “与其他跨国公司相比,世科姆在价格上更占优势,效果上也不输给他们,更具性价比。”近日,成都广兴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开明向《农资导报》透漏了选择与世科姆合作的重要原因。

  据田开明介绍,合作6年来,世科姆药肥一体化不仅获得当地农户的认可,提升农药、化肥的使用效果,减少化肥、农药使用次数,为农户增加10%~30%的经济效益,也带动了广兴农资的销售业绩不断增长。

  田开明表示,相伴好成长,从最初的不了解到现在产品合作几乎涉及到方方面面,双方的合作越来越紧密。现在特肥市场虽然竞争比较大,但世科姆的产品有它的独到之处,选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效果要远远优于市面上的同类竞品。

  在蔬菜上,爱诺森®配合地下害虫、根部病害防治药剂一起灌根,能够彻底解决蔬菜的根部问题,根好产量才好,品质也更高;在水稻苗床期,种肥优美达®、优美利®,与基质土拌匀,加上防治地下害虫的药剂,水稻苗根壮、苗齐、长势好;猕猴桃根腐病防治,一般的农药防效十分有限,采用爱诺森®进行灌根,增加土壤通水通肥性,促进根部生长,解决土传病害问题;防治草莓茎基腐、枯萎病等,采用爱诺森®+途志®进行灌根,能够专门解决地下病害问题。

  田开明表示,爱诺森®与市面上其他腐殖酸产品的不同之处在于,含有黄腐酸、棕腐酸、胡敏酸及胡敏素等多种成分,不同类型的腐殖酸作用不一样,功能相对更全面,土壤改良效果更明显。施芳®富含18种游离氨基酸、寡肽、多肽等活性促长因子, 由动物皮革酶解而来,叶面喷施见效更快。意甲®核心成分为碳酸钾,补钾的同时能够补碳,进口产品,含量更高,改善水果、蔬菜口感,增加产量,提高甜度。

  预计2020年,世科姆产品在当地销售额将实现30%~50%增长。

  □王献伟

  田开明(前排右)与世科姆总部专家考察产品效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地下害虫 水稻 化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