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广西田园专利产品疫情防控显身手


  本报讯 近期,全国普遭新冠病毒疫情的袭击。一时间,所有的防疫用物资全部吃紧,一罩难求,消洗物资和器械也成了全国各地,尤其是武汉求助急需的物资。广西田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西田园)的超低容量设备订单突然暴增,使得他们的这一专利产品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大显身手。

  广西田园董事长李卫国表示,驰援疫情就是命令,满足订单就是参与“战疫”。广西田园驰飞工厂立即下达指令,召集员工初二返回工厂复工。干部和员工接到指令,立即放弃假期,按期返回公司,从初二就开始上班赶工,跨界驰援新冠疫情防控。他们的超低容量雾化消杀设备已经发往武汉和广西等地,驰援国内新冠疫情的防控战场,与最美逆行者和白衣天使们一同并肩战斗。

  据介绍,广西田园作为一家以植保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农业部农药研制与施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广西高工效农药与施药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多个国家级和省级技术创新平台,在低容量和超低容量施药技术领域拥有雄厚的技术储备。在2019年国内爆发的非洲猪瘟疫情的环境消杀防控“战疫”中,广西田园多款超低容量施药设备以及与武汉大学医学部蒋洪博士合作的多项防控技术崭露头角。

  “作为农资人,在这场举国关注的新冠疫情防控战中,广西田园不止是个守土观战者,也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参与者,希望凝聚了田园人智慧和勤劳的产品能助力这场‘战疫’早日成功。”李卫国表示。(王玉东)

  武汉公交系和江夏区垃圾场防疫战中,正在作业的超低容量风力雾化消毒设备风送宝。 (企业提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超低容量 病毒 非洲猪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