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农村教育医疗

考研今日起网上报名 今年报名不再需单位证明


  从今日至31日每天9:00-22:00,报考2008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通过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填写本人报名信息。

  网上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校正部分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考生注册时,用户名和密码要便于记忆,且最好不要使用相同字符串,谨防他人篡改考生个人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推荐免试、强军计划、援藏计划、农村师资计划、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等5类考生网上报名时,需要填校验码,没有校验码将不能选择相应类别。其中,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如果选择推荐免试考试类型,则需要两类校验码。不同类别校验码不能混合使用。

  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仍然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10月10日至31日网上报名后,11月10日至14日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报名的报名号,到招考部门指定的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并进行缴费、照相。

  湖南省共设27个报名点,分别是14个市州招生考试部门和13个普通高校招生单位。因湘潭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6所高校所在报名点报名人数太多,考场有限,请不在上述单位工作和学习并且报考非上述单位的统考考生不要选择这些报名点,可以选择市州教育考试部门报名点报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校正 相结合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