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机械 > 行业资讯

湖南双清:现场演示掀起农民“购机热”


近日,在邵阳市农机局、市工商局、市卫生局、市邮政局组成的“两促”工作组的大力支持下,邵阳市双清区农机局在高崇山镇谢家村举行了大型机耕示范演示,大小机械共20多台(套)参加了演示和展示,鼓励农民踊跃购机,带动农机作业服务水平的提高。

通过黄海金马拖拉机和重庆富牌微耕机、邵阳宝庆牌耕整机的机耕演示,观看的农民们对农机作业效率和经济效益有了崭新的认识。现场就有五位农户要选择机耕,10来户农民有购机意向,分别与富民农机、浩天农机签了购机合同。笔者从双清区农机局局长姚遥那里了解到:这是该区今年第三次举行示范演示活动,每一次演示活动后总有不少的农民到局里办理购机手续;现在参加演示的拖拉机也是上次演示会后农民购买的;为搞好示范演示,区农机局向区财政及相关部门寻求大力支持。截止到发稿日该区已完成农机购置补贴资金30余万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拖拉机 经济效益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