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香蕉是凉性还是热性水果?每天最多吃几根?


平时我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水果有苹果、梨子、香蕉等,香蕉作为一种富含营养且促消化的水果,很多女士爱吃,但其实香蕉的糖分还是挺高的,那么香蕉到底是热性水果还是凉性水果呢?每天最多吃几根香蕉?

香蕉是凉性还是热性水果?

香蕉果肉口感绵软,味道香甜,属于凉性水果,也属高热量水果,在一些热带地区香蕉还作为主要粮食,香蕉果肉营养价值颇高,此外,还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

香蕉每天吃几根最好?

香蕉一般一天最多吃2到3根,通常是两根为宜。空腹不能吃香蕉,饭后一个小时后再吃是最好的。

我国香蕉主要产地在哪里?

据了解,我国香蕉的主要产地有海南、台湾、福建、广西、广东和贵州、四川、重庆的小部分地区。香蕉属于热带植物,比较怕低温的环境,全年平均气温在15℃以上,才可以正常生长。

香蕉常见品种有哪些?

1、李林蕉

株高约250~300厘米,株型较细小,叶片直立而窄长。果穗倾斜,呈不对称,果指细长而尖,呈S型,每串约6~9把果手,果重约10~12公斤。果皮薄、淡黄色、果肉细、味甜带酸、风味中等。生育期较短,约10~11个月可采收,宿根种植更短。

2、小米蕉

果肉芳香,蕉皮有青绿色和鹅黄色的, 剥掉蕉皮,肉质呈鹅黄色,酸甜可口,芬芳扑鼻。著名的品种有高把蕉、矮把蕉、油蕉、西贡蕉、粉蕉、芽蕉、蛋蕉等。

3、芝麻蕉

芝麻蕉是香蕉中的佳品。其果形略小,弯曲,肥满。成熟后果皮呈杏黄色,皮表有褐色的芝麻点。果肉黄白色,比一般香蕉更香甜润滑。

综上就是有关香蕉的一些常识内容介绍,现实生活中人们也经常用香蕉和苹果一起催熟其他水果品种,你们知道吗?

关于香蕉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香蕉 品种 芝麻 热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