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桂味荔枝产地在哪?桂味荔枝与妃子笑区别


桂味荔枝果皮薄,肉嫩,食用有桂花味,远销国内外,现在也成为了比较热门的水果,而且桂味荔枝对土壤适应性强,生产风味极佳,是不可多得的荔枝品种,那么桂味荔枝产地在哪?桂味荔枝与妃子笑区别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桂味荔枝产地在哪?

桂味荔枝属于上乘品种,栽培历史悠久,以广东、广西生产的品质上乘,广州罗岗镇还被誉为了“荔枝生产之乡”,当地主产的就是桂味荔枝,产量高,品质好,市场效益十分不错,广西地区生产的荔枝品种比较多,市场效益很不错,形成了稳定的产业,这两大产地光照充足、降水丰富,是桂味荔枝品质好的关键。

二、桂味荔枝与妃子笑区别

1、成熟时间不同

两者虽然同属荔枝,不过成熟的时间却不一样,桂味荔枝是中晚熟品种,妃子笑是早熟品种,广东产区桂味荔枝6-8月份成熟,商品属性高,妃子笑每年5-6月份成熟,可以实现早上市。

2、贮藏时间不同

荔枝贮藏时间是不一样的,普通荔枝顶多贮藏半个月,而且需要冷藏,而桂味荔枝低温可贮藏20天以上时间,口感依然不变,而妃子笑只能保持10天左右时间,味道容易变酸。

3、食用价值不同

桂味荔枝里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氨基酸和维生素,有增强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的神奇功效,还可以补肝益脾,而妃子笑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糖等营养,可以美容养颜,食用价值高。

4、主产地不同

桂味荔枝的主产地是在广东,当地荔枝产业发达,种植品质和效益好,而妃子笑主产地在广西、四川、福建,肉厚、色美、汁多,品质上乘。

综上,关于桂味荔枝产地及与妃子笑区别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荔枝品种不同,产生的效益也不一样,桂味荔枝还是很好吃的。

关于桂味荔枝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荔枝 品种 桂花 适应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