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养哪些花卉四季都能开花?这五种很漂亮!


现在很多人喜欢在家里养些花花草草,这样不但能净化家中的空气,室内也会美化不少,看到新生命成长,心里也会感到比较舒适。大家都知道有很多花只在固定的季节开放,但爱花的人希望每个季节都能看到鲜花开放,养哪些花卉四季都能开花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五种比较漂亮且四季能开花的花卉吧。

四季都能开花的常见五种花卉

1、三角梅

三角梅虽然是南方的花卉,但是在北方也同样能养得非常旺盛,并不断的开花,这种花又被称为叶子花,不仅开花量大,很多品种开花还特别勤,一年能多次开花。北方地区的朋友也可以养,冬天的时候可以把它搬到室内温暖的地方去越冬。

2、扶桑花

扶桑花又叫朱槿,别看它的名字不好听,人家可也是世界名花之一,它的花大红艳,显得非常的漂亮和喜庆,温度和水肥充足的情况下,可全年开花不断,因此也是很受人们的喜爱。

3、虎刺梅

虎刺梅是一种非常好养开花又漂亮的植物,它的耐干旱性强,喜温暖干燥的环境,它的花期也很不固定,养护好了能全年开花不断,而且开出的花朵非常小巧精致,鲜艳夺目,很适合养在光照充足的阳台上来观赏。

4、沙漠玫瑰

沙漠玫瑰又叫天宝花,听它的名字就知道这是一种沙漠地带的植物,具有很强的耐旱能力,植株虽长得矮小,但是树形古朴粗壮,叶子浓绿光亮,每年春秋季节都能开花,而且花朵艳丽,养护好了也能一年四季开花不断,也是深受人们喜爱。

5、月季

月季是花友们都很熟悉的花卉了,它不仅开花漂亮,而且养护好了也是全年都能开花,它对环境适宜能力很强,南北地区的花友们都能养,既能在院子里地栽藤本月季,又能用花盆栽培灌木月季,只要养护得当,都能让枝头开满漂亮的鲜花。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了,其实四季能开花的花卉还是有挺多,上面给大家介绍的是常见五种花卉,它们都还比较好养,也比较漂亮,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种花呢?

关于四季都能开花花卉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花卉 月季 虎刺 玫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