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空心菜苗价格多少钱一株?空心菜有什么样的优势?


空心菜又叫竹叶菜,因为它的菜梗是空心的,种植管理简单,所以很多的农户都有种植,在众多的绿叶蔬菜中,空心菜的营养价值也不错,而且对多种病虫害都有比较强的抗性,主要在南方种植,那么空心菜苗价格多少钱一株?有什么样的优势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空心菜苗价格多少钱一株?

从我国的空心菜生产情况来看,大多数地区空心菜产量高,茎叶比较鲜嫩,而且产区空心菜苗供应非常充足,基本上能够满足农户的选购需求,现在空心菜苗均价保持在0.07-0.85元一株,价格非常低,所以种植空心菜的成本也是非常低的,四川成都空心菜苗价格0.08元一株,重庆空心菜苗价格0.08元一株,四川凉山空心菜苗价格0.75元一株,湖南长沙空心菜苗价格0.8元一株,湖北武昌空心菜苗价格0.85元一株,总体来看,空心菜苗的价格行情还是比较稳定的,而且市场需求对价格影响不大。

二、空心菜有什么样的优势?

1、抗病能力强

从空心菜的生产情况来看,它对多种病害都有抵抗作用,唯独不容易抗虫害,他的根系较浅,种植过程中,施入肥料即可实现再生长,不过种植空心菜要注意控制温度,温度过低,很容易出现水腐,出现减产。

2、空心菜药用价值高

小小的空心菜,名不见经传,药用价值非常高,在温中通阳、理气宽胸、散痰止痛方面功效显著。对冠心病、心绞痛、肠胃炎、慢性气管炎等均有疗效。还可以辅助治疗高血压,而且作为了素菜,对糖尿病患者也有一定的作用。

3、空心菜种植简单

很多农户表示,现在种植空心菜在种植一茬后,施入少量的粪肥,就可以再采收一茬,所以空心菜种植技术成熟的话,是很容易高产的,降雨充足的地区,空心菜生产品质也很好。

综上,关于空心菜苗价格及空心菜优势的详情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种植出高效益的空心菜,平时要多注意管理,来提升空心菜的品质。

关于空心菜苗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空心菜 蔬菜 总体 抗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