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2021年4月玉米价格行情如何?玉米价格还会下降吗?


玉米的价备受粮农关注,近期玉米价格出现了持续反弹的趋势,这也直接导致玉米价格高位运行,不过囤粮贸易商采购成本偏高,玉米的采购意愿逐渐下降,而且山东产区的玉米交易比较惨淡,很多人都在调整玉米收购价。不过对玉米的交易量没有明显的影响,而且玉米价格波动比较明显,那么2021年4月玉米价格行情如何?玉米价格还会下降吗?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2021年4月玉米价格行情如何?

玉米的价格行情出现了涨跌互现的现象,山东、华北等产区的玉米走货速度很快,而且商家表示,玉米收购价格开始上调了,玉米收购量也有提升,不过玉米的上市量逐渐减少,造成玉米价格高位运行,全国范围内玉米价格保持在2600-3100元左右每吨,而且吉林长春玉米价格2600元一吨,内蒙古赤峰玉米价格2850元一吨,总体来看,玉米的行情还是比较稳定的,而且玉米生产很不容易,相比大豆和小麦来说,种植的难度要大很多,所以价格局高不下。

二、玉米价格还会下降吗?

2021年4月份,粮食加工企业提价收购玉米,玉米供应偏紧,加上粮农惜售的情绪浓烈,玉米价格随小麦价格同步上涨,这也对玉米的价格行情带来了利好,而且玉米的价格保持稳定运行,市场需求达到饱和,后期进口玉米的数量会增加,而且玉米价格不会出现大涨,对价格有一定的稳固作用。

综上,关于2021年4月玉米价格行情及玉米价格是否会下降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玉米的价格波动不大,后期变化和市场需求有很大关系。

关于玉米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玉米 小麦 大豆 总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