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哪种芦荟可以直接敷脸?怎么敷?


芦荟是天然的美容养颜植物,很多人都喜欢用芦荟敷脸,具有补水的作用,但并不是所有的芦荟都是可以敷脸的,有些使用不当会出现红肿过敏反应,那么哪种芦荟可以直接敷脸?怎么敷?一起来了解下。

哪种芦荟可以直接敷脸?

翠叶芦荟可以直接敷脸,翠叶芦荟又叫做库拉索芦荟,它是最适宜直接美容的芦荟鲜叶,可以很好的软化皮肤,收缩毛孔,还可以起到保湿、美白等作用。脸色有皱纹、眼袋以及皮肤松弛等现象,用芦荟进行敷脸可以有效改善这些症状,另外芦荟敷脸对炎症、粉刺、痤疮、蚊虫叮咬等都有不错的效果。

芦荟敷脸的美容功效

1、保湿。芦荟中含有很多的叶汁凝胶,其渗透力很强,可以很快被肌肤吸收,具有补水保湿作用。

2、控油。芦荟具有平衡肌肤的成分,能够有效控制脸上油脂的分泌。油性皮肤的妹子可以利用芦荟敷脸,控制脸上的油脂分泌旺盛的情况。

3、防晒。芦荟含有的某些成分可以在皮肤形成无形膜,可以避免皮肤灼伤,具有防晒作用。

4、去角质。芦荟是属于比较温和的去角质,对于干性肌肤的妹子你可以试着用芦荟来去角质。敷脸的时候它可以软化角质层。

5、滋养皮肤。芦荟中含有蛋白质、多糖、维生素等物质,对人体肌肤有很好的滋润、增白作用。

6、抗衰老。芦荟叶中含有蛋白质,这是一种黏液物质,可以有效防止细胞老化,具有抗衰老作用。

芦荟敷脸的方法

1、芦荟祛痘面膜

敷脸方法:首先将芦荟外皮、刺清理干净,留下芦荟肉,将当归和黄芪磨成粉,将它们混合均匀,然后芦荟切碎,加入磨成粉的当归和黄芪,倒入少量清水,混合均匀后就可以敷在脸上,等15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

2、芦荟牛奶蜂蜜面膜

敷脸方法:准备20毫升牛奶,芦荟汁、蜂蜜适量,将这些材料全部混合均匀,然后将面膜纸泡进溶液中,洗好脸后就可以将芦荟牛奶溶液的面膜敷在脸上,过个15-30分钟,取下清洁干净脸部就可以了。

3、芦荟苦瓜面膜

敷脸方法:芦荟和苦瓜洗净去皮,切成块状放进榨汁机中,可以加入蜂蜜,混合均匀调成浓稠糊状,脸部用温水洗净,热毛巾稍微敷脸半刻,帮助扩张毛孔,之后均匀的涂上这款芦荟面膜,注意不要凃在眼睛和嘴巴上,15分钟之后,用清水把它彻底洗干净,并且进行日常的肌肤护理就可以了。

芦荟虽然可以敷脸,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可以芦荟涂在脸上之前进行检测是否有过敏等不适反应,检测方法可以将其凃在上臂内侧,若是没有不良反应,那就可以安全使用了。

关于芦荟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免费在发布采购芦荟需求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芦荟 蜂蜜 当归 软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