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柠檬如何使用能祛斑?还有哪些用途?


柠檬是大多数人都熟悉的一种水果,通常用它来泡水喝,对身体有许多益处,听说还能够祛斑,这也是很多女生喜欢它的原因。那柠檬如何给使用能祛斑呢?它还有哪些用途?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文。

一、柠檬如何使用能祛斑?

1、柠檬水洗脸

最简单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柠檬水洗脸,丰富的维生素C能有效清洁滋润肌肤,美白和祛斑效果都很好。但要注意的是,不要直接用纯柠檬汁洗脸,那样会很刺激肌肤,对皮肤不好,最好用温水稀释一下。

2、柠檬汁祛斑

用榨汁机把柠檬榨成汁,然后用棉签蘸上一点柠檬汁涂在色斑上,干了以后再涂一些护肤霜,可以有效淡化斑点,祛斑效果非常不错。

3、柠檬蜂蜜面膜

将一茶匙蜂蜜加热,加入同量柠檬汁,调匀,均匀地涂于面部,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净,可使皮肤白净,达到美白祛斑的作用。晚上效果最佳。

4、柠檬汁蛋清面膜

用柠檬汁加上一点蛋清敷脸,不仅可以深层清洁肌肤还可以美白。大概敷15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晚上敷脸效果更佳。

5、柠檬加白酒

将一只新鲜的柠檬切片之后放入瓶子,然后加入白酒浸没柠檬,过一夜之后可以用化妆棉蘸点来涂脸,大概15分钟左右,在将脸洗净就ok,坚持一周就可以白起来。

二、柠檬有哪些用途?

1、防止食物变色

柠檬汁呈酸性,可防止食物因氧化发生褐变。做水果拼盘时挤点柠檬汁,可以预防鳄梨(牛油果)、苹果、香蕉等水果变黑,榨果汁时加片柠檬不但能保护维生素C不流失,还能让果汁保持漂亮的颜色。

2、防止米饭过于黏稠

蒸米饭时,可在电饭锅里加入几滴柠檬汁,这样蒸出的米饭柔软而不黏糊。另外,柠檬汁也会使米饭色泽更好看。

3、让生菜口感更脆

生菜一旦缺水就容易变软,少许柠檬汁和水就可以使生菜叶“起死回生”。将生菜叶子在柠檬水中浸泡一会儿后,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其口感更脆。

4、防止煮鸡蛋破壳

鸡蛋入锅之前,先用柠檬汁刷刷蛋壳。这样做不仅可以防止鸡蛋破壳,还能使煮好的鸡蛋更容易去壳。

5、让肉更嫩

柠檬汁是极佳的“嫩肉神器”。柠檬中的酸性物质有助分解肉类纤维,使牛排和猪肉等肉食口感更嫩。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也想用柠檬来祛斑的话,可以选择用上面的五个方法哦,效果还是不错的。在我们生活中,柠檬也有许多用途,上面小编就讲到了几种。

关于柠檬祛斑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柠檬 生菜 果汁 蜂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