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农药企业纷纷比拼“黑科技”


  第三十六届中国植保双交会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农药企业参加,他们的新产品、新技术扎堆亮相,为本届双交会带来爆棚的人气。本报为您盘点,会上主流企业都带来了哪些黑科技。

  科迪华:深力保、锐快立、路明卫

  深力保:科迪华在中国推出的首个杀线虫产品。深力保以锐根美(三氟咪啶酰胺)为活性成分,高效且具有高度选择性,可为作物根系提供持久保护。作为一款环保产品,深力保对有益线虫和传粉媒介无害,使用频次低,是土壤综合治理的有效工具。

  锐快立:有效成分为锐活(氟氯吡啶酯)和氯氟吡氧乙酸异辛酯,适合飞防喷施,拥有极为广泛的适用性,还可与多种药剂混配,满足不同草相田块杂草防除需求,除草彻底,不易反弹。

  路明卫:作为一款以氯虫苯甲酰胺为有效成分的种子处理产品,路明卫致力于从源头保护水稻,通过搭配不同作用机理的种子处理产品,可有效防治草地贪夜蛾和水稻螟虫等多种害虫。该产品目前已通过绿色生资认证,被视为种子处理的划时代产品。

  巴斯夫:六大新品闪耀全场

  今年巴斯夫展台现场共亮出了6款新品,涉及杀菌剂、杀虫剂、除草剂、种衣剂及作物营养,展示了巴斯夫丰富的产品解决方案。

  全新一代异丙醇三唑类杀菌剂锐收果香及锐收谷瑞,具有优异的抗性管理能力及植物健康功能,并对人体、环境及作物安全。

  阿维菌素和巴斯夫专利成分双丙环虫酯混配而成的英雷具有全新作用机理,对蚜虫、烟粉虱具有优异的防效。

  噻虫胺和吡虫啉混配而成、协同增效的种子处理剂帮巧时具有触杀、胃毒和内吸活性,可高效防治玉米地地下害虫。

  苯嘧磺草胺与草甘膦两种作用机理不同除草剂混配而成的简农防治谱更全面,可综合控制一年生及多年生禾本科和阔叶杂草。

  加上正在登记中的望秋氨基酸将进一步扩充巴斯夫作物营养产品线。

  拜耳:露娜清+国腾

  即将于2020年上市的杀虫剂国腾以拜耳专利化合物四唑虫酰胺为有效成分,是新一代专利型双酰胺类杀虫剂。该产品通过胃毒方式发挥作用,直接作用于害虫,导致其肌肉收缩、麻痹、停止取食至死亡,有望成为防治稻纵卷叶螟、草地贪夜蛾的等虫害的利器。

  新型杀菌剂露娜清是拜耳杀菌剂露娜家族的新成员,于今年4月在国内取得登记,由氟吡菌酰胺与嘧霉胺科学混配而成,对各种作物灰霉病有突出防效,对其他病害亦有兼防作用,是生产绿色蔬果的首选药剂。数据显示,露娜清不但可以增效、延缓抗性,还能使作物果实更耐储藏,提升种植收益。

  安道麦:未来5年将有30余款产品面世

  自2020年开始,安道麦计划在未来5年推出30多款新产品,进入更多细分市场。

  2021年,专利产品卡瑞达将上市,一招治愈水稻、小麦、柑橘和蔬菜等真菌和细菌病害;卫迪及妙叶思是差异化三唑类杀菌剂,对小麦全程病害综合管理;精歼是专利配方杀蟎剂,对红蜘蛛、二斑叶螨等多种螨类高效又持效。2022年,创新铁颗粒产品Final bite推出, 安全绿色环保,补铁又杀螺;全新灭生性除草剂Terrad' or呼之欲出,作用速度快,持效期长,有效防除抗草甘膦杂草。2023年,划时代铜制剂Mastercop Act面世,不污染作物,不杀伤天敌,不刺激螨类爆发;全新一代疏果剂Brevis将帮助农户节省40%~50%人工成本,提升果实品质。

  江门植保:着力土壤消毒、根部处理

  植保会期间,由江门市植保有限公司加瑞农(47%春雷·王铜可湿性粉剂)联合先正达种衣剂产品宝路(11%精甲·咯·嘧菌悬浮种衣剂)打造的“加宝组合”重磅上市。组合含5种成分:春日霉素、王铜、咯菌腈、嘧菌酯、精甲霜灵;拥有4种作用:防治细菌、低等真菌、高等真菌,促进作物生长;具备三大特点:种子成膜技术更好护理根部,内吸传导性强,促杀效果明显。

  明德立达:创新微囊核心科技

  种衣剂:针对地下害虫,开发了苗坚强(15%噻虫胺·高氯·咯Z微囊悬浮剂);针对土传病害和地下害虫,开发了苗万金(25%精甲·咯·噻虫胺)。

  杀菌剂:开发出明功(30%咪鲜胺微囊悬浮剂)、明稻收(25%咪鲜胺·稻瘟酰胺微囊悬浮-悬浮剂)等。

  杀虫剂:开发出精攻夫(23%高效氯氟氰菊酯微囊悬浮剂)、德立卡(25%高效氯氟氰菊酯·噻虫胺)和德亮(5%阿维菌素微囊悬浮剂)。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杀菌剂 除草剂 除草 杀虫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 杀虫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