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马尔济斯犬多少钱一只?有哪些饲养要点?


现在养殖宠物的人不在少数,狗狗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类,它的品种有很多,不知道大家是否熟悉马尔济斯犬?它是一种小型的玩赏犬,十分温柔与聪明,它在市场上要多少钱一只呢?有哪些饲养要点?

一、马尔济斯犬多少钱一只?

马尔济斯犬的价格在各地市场是都是不统一的,一般都在1000元左右。根据毛色、品相等不同,马尔济斯犬的价格浮动比较大,漂亮一点的价格会高,不过不会超过2000元左右。当然,纯种的马尔济斯犬会比较贵,价格通常在4000元左右了。有说纯种的马尔济斯犬会更加聪明,容易训练。(此价格仅供大家参考)

二、马尔济斯犬的饲养要点

1、喂食

在马尔济斯犬的饲料中,每天都需有肉类。最小的需要180克左右,较大的需要200-250克。肉类应加少量水煮熟然后切成小块,再加入等量的素干料或不含或少含糖的饼干,用水拌调均匀,分成早晚两次喂饲,并给一些新鲜的饮水。在喂饲食物时,要掌握好分量,若所供给的食物过量会导致它发胖,变得呆笨而失去活泼、灵活的优点。

2、梳理

马尔济斯犬是全身洁白如雪的美犬,要保持它毛色洁白柔顺,就要经常为它进行梳理,由于它浑身都是长毛,所以要做全身梳理。方法是:在梳理前,先喷上护发素或洗毛剂,然后用梳子或软毛刷,由上到下顾次梳刷。只要每天都进行梳刷,就能保持它的被毛光洁柔顺,不结不乱,洁白干净,飘洒美观。

3、洗澡

在洗澡前一定将马尔济斯全身的毛从毛根处梳顺,不得有毛球。其次,要先挤肛门腺,这是保护狗狗肛门腺不发炎最好的方法。如果狗狗肛门腺处比较硬,也可以选择在水中先软化然后再挤的方法。之后就开始用水了。先从马尔济斯的后部开始淋水,这样它也有一个适应的过程,然后从后到前淋水最后洗头部。洗胡须的时候水要从侧面淋入,不要把水直接对着小马的鼻孔淋。

4、训练

每位养马尔济斯的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只听话、能按主人意图办事的马尔济斯,这就要进行适当的训练,训练效果的好坏,除与马尔济斯的素质有密切关系外,还要注意请您一定要有耐心和毅力,切勿粗暴。

好啦,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马尔济斯犬一般一千到四千元每只,所以大家想养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如果确定想养马尔济斯犬,可以学习上面的一些饲养要点。

关于马尔济斯犬多少钱一只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肉类 饲料 品种 软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