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工厂化养虾一平方投资多少钱?有哪些优势?


虾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食物,农村里有些人会特意养虾吃,专门的养殖户还会进行工厂化养虾,那这样的话一平方投资多少钱呢?有哪些优势?想了解的朋友可以问问下文。

一、工厂化养虾一平方投资多少钱?

据了解,有些工厂化养虾的温室面积有1000多平方米,投资七八十万元,利用电脑控制水温,有效利用热源资源,可高密度养殖成虾。那么这样来算的话,一平方的投资差不多在700多元钱。

二、工厂化养虾有哪些优势?

1、能够定向的培养以硅藻为优势种的水质,硅藻个体大,产氧能力强,净水能力强,营养价值高,且易消化,适口性强,能够被虾类充分利用,是对虾最为理想的饵料。

2、硅藻相对比较“娇嫩”,对营养、温度、微量元素等都有较高的要求。本公司生产的氨基酸肥水膏,富含硅藻、小型绿藻生长需求的全面营养,碳(C):氮(N):磷(P)=2:2:1,是硅藻、小型绿藻生长的最佳营养比例,另外含有钾(K)、硅(Si)以及其它微量元素,这也决定了定向培养以硅藻为优势种水质的优势性。

3、这样养虾做好的水质,水色亮爽,菌藻平衡,稳定性强,硅藻死亡后还可以被对虾摄食,减少了搓虾片做水,虾苗摄食剩余,导致有机物增多,滋生弧菌的机率。

4、此方案做好的水质,饵料丰富,虾苗应激少,自残少,虾苗成活率高。

三、工厂化养虾前期做水措施

第一次做水一定要做好,山东地区工厂化养虾每个地区养虾模式不尽相同,如山东潍坊主要靠大换水形式,一般情况做一次水即可,山东日照、烟台海阳地区以肥水模式养虾,后期可进行补肥重新做水,建议做水不要做太早,做水太早,容易倒藻转水、肥料沉积贴壁,一是耽误时间,二是放苗之后虾苗成活率受影响,一般放苗前一天做水即可,前期水质清瘦一点也不要紧,可提前投放孵化好的丰年虫,一般情况做水在前3天至5天使用虾片来做水。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了,工厂化养虾一平方投资大概几百元左右,但有许多优势,大家可以看情况来决定。

关于工厂化养虾一平方投资多少钱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你可能感兴趣的农产品:全国优质虾供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微量元素 虾类 温室 丰年虫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