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香蜜果多少钱一斤?怎么吃?


香蜜果是由野果(八月瓜)驯化而来,在我国南方的山区地带很常见。它是多年生的藤本植物,经驯化后,香蜜果在南北方均可种植,种下之后次年即可挂果,而且适应性能力较一般水果也较强。此外,香蜜果既能观花又能食果,也能做成盆景销售,经济价值广泛,因而受到广大种植户的欢迎。那么香蜜果多少钱一斤?怎么吃?一起来了解下吧。

香蜜果多少钱一斤?

目前,香蜜果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但由于地区的不一样,全国各地的价格参差不齐,从15元到60元的都有,普遍的话都是35元一斤左右。而之所以香蜜果价格贵,其原因就是香蜜果广泛的价值。首先,香蜜果口感很好,而且营养价值极高,在市场上香蜜果也一直被视为优质的保健品。

其次,香蜜果的可加工性强,果汁、果露、果冻等产品在市场上也是很受欢迎,市场的衍生作用比较大。而且香蜜果的果皮也可以当成一种饲料,当然还可以从中提取一定量的果胶。另外,香蜜果的产量也还不错,而且果实也耐储运。可以说诸多优良的特性,使它的市场价格逐步增高。

香蜜果怎么吃?

香蜜果还没发软,可以放置5-7天后与蜂蜜或冰糖混着吃,达到更好的保健效果。如果买回来的香蜜果果皮果肉已经是软的,可以除去保鲜膜后,掰开果皮,用勺挑取果肉吃,连皮带籽一起吃,能促进肠胃蠕动和帮助消化。

香蜜果的功效和作用

香蜜果具有美容养颜保健,清理体内垃圾,提高免疫力等奇特功效。长期食用使人面色红润生辉,消除皮肤皱纹及色斑色素等。

据中国药典记载,香蜜果具有祛风止痛,舒筋活络,利尿通淋,通经去湿等功能,是治疗神经痛,风湿痛,疝气,慢性肝炎,乳汁稀少等病症之良药,其根主治顽癣,斑秃及皮肤病。

总的来说,香蜜果集食用,美容,观赏,药用于于一体的野生水果的珍品,全身都是宝。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香蜜果呢?欢迎留言讨论。

关于香蜜果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驯化 果汁 盆景 果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