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火鸡蛋有多大?火鸡蛋与普通鸡蛋有何差异?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吃过火鸡蛋,从字面意思我们也可以知道它就是火鸡下的蛋,是一种比较少见的蛋类,因此价格上比鸡蛋要贵些。那么火鸡蛋一般有多大呢?火鸡蛋跟普通鸡蛋有何差异?下文小编就给大家讲讲!

一、火鸡蛋有多大?

不同种类的火鸡,蛋也有区别,像尼古拉重型火鸡产的蛋比轻型贝蒂娜和青铜火鸡产的大一圈,跟鸭蛋大小相当。火鸡蛋比一般的鸡蛋稍大点,火鸡蛋外壳绝大部分带有浅褐色斑点,两端比普通鸡蛋更突出,尖头钝尾。

二、火鸡蛋与普通鸡蛋有何差异?

1、鸡蛋外形不同

火鸡蛋的两端相对于普通鸡蛋来说会更加突出一些,因此,可以拿普通鸡蛋和火鸡蛋对比看看即可。

2、防水性能不同

根据研究发现,火鸡蛋的防水性能会比普通鸡蛋强一些,给普通鸡蛋和火鸡蛋滴一滴水,会发现火鸡蛋的水珠是成型的。

3、营养价值不同

火鸡蛋的营养价值比普通鸡蛋的营养价值高,因此,价格也比普通鸡蛋贵一些。

4、鸡蛋大小不同

在外形大小来看,火鸡蛋会比普通鸡蛋大一些,不过不同的火鸡蛋在大小上也有所差异。

三、火鸡蛋孵化多少天?

火鸡蛋孵化一般要28天左右。在规模养殖场,繁殖火鸡一般选择人工孵化,将选好的种蛋放入孵化器中,用福尔马林溶液和高锰酸钾消毒,维持孵化室温度在37度左右,通常28-29天可全部出雏。

四、火鸡蛋的营养价值

1、火鸡蛋含丰富的优质蛋白,每百克鸡蛋含12.7克蛋白质,两只鸡蛋所含的蛋白质大致跟3两鱼或瘦肉的蛋白质差不多。鸡蛋的锌含量最低,火鸡蛋含量最高,但都在1.3~1.6毫克,没本质区别,大约相当于瘦肉的水平;各种蛋的硒含量更接近,都是30多微克。

2、火鸡蛋钙最高。钙、铁、锌、硒等有益矿物元素主要在蛋黄中,鸡蛋、鸭蛋、鹅蛋和鹌鹑蛋的钙含量均为60毫克左右,火鸡蛋可以达到100毫克左右,和牛奶的钙含量接近;鸡蛋的铁含量最少,大概是1.8毫克,其他4种蛋的铁含量在3.6~4.1毫克,比菠菜的含量还高。

好啦,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从上文我们可以知道火鸡蛋比鸡蛋稍微大些,跟鸭蛋差不多大,与鸡蛋有着很多的区别,营养价值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有条件的朋友可以适当买着吃。

关于火鸡蛋有多大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你所感兴趣的农产品:优质火鸡蛋全国供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火鸡 斑点 菠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