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白沙鸭价格多少钱一斤?白沙鸭品种特性


白沙鸭是通过潮汕麻鸭母鸭与北京鸭公鸭杂交育成肉蛋兼用型品种,该鸭子眼上有白色羽毛组成的斑纹,故被人称为白眉鸭,体型比较大,产蛋和产肉能力都不错,现在广东广泛养殖,那么白沙鸭价格多少钱一斤?白沙鸭品种特性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一、白沙鸭价格多少钱一斤?

白沙鸭是人工培育出来的鸭品种,价格比普通的鸭要贵一些,一般在13-65元一斤,产地和品质都会影响白沙鸭价格的变化,广东省湛江市雷州市白沙鸭价格14元一斤,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平南县白沙鸭价格15元一斤,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白沙鸭价格63元一斤,广东省湛江市雷州市白沙鸭价格14.8元一斤,湖南省衡阳市耒阳市白沙鸭价格15元一斤,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白沙鸭价格22元一斤,以上价格仅供大家参考,实际还请以市场价格为准。

二、白沙鸭品种特性

1、身体形态

白沙鸭喙长而扁平,尾短脚矮,翅小,覆盖羽大,主翼羽毛呈紫蓝色。

2、体重特征

白沙鸭体重2.5-3公斤一只,母鸭年产蛋200~240枚,蛋重80克以上,种蛋的受精率和孵化率都分别高于90%和85%,蛋料比1:4,雏鸭出壳时体重50克,饲养8周时平均体重超过2公斤,肉料比为1:3。

3、白沙鸭生活习性

白沙鸭喜欢生长在高温潮湿的气候环境中,所以养殖朋友们都选择稻田放牧饲养方式,白沙鸭的生长发育和生产性能都比较正常。

4、体形特征

白沙鸭体形比较大,产肉能力强,产蛋多,肉质好,营养价值高,耐粗饲,生长速度快,被广泛的养殖户养殖。

至此,关于白沙鸭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也想养白沙鸭的话,建议多了解白沙鸭的养殖条件,对于提高白沙鸭的生长育肥速度有很大的帮助。

关于白沙鸭价格及品种特性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母鸭 羽毛 麻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