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獭兔毛皮草一般多少钱?獭兔毛皮草保养方法


冬季到了,很多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而有一种非常好的面料做成的衣服,保暖又好看,那就是獭兔毛皮草,现在非常受广大朋友们的喜爱,不仅流行,而且价格也比貂要优惠很多,穿上去有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那么獭兔毛皮草一般多少钱?獭兔毛皮草保养方法是怎样的呢?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一、獭兔毛皮草一般多少钱?

獭兔毛皮草一般市场价格一千块算是便宜的了,而且獭兔毛皮草价格会随着皮草质量的变化而变化,一般在选购獭兔毛皮草的时候,要看皮草的毛色和纯度,比较好的獭兔毛皮草价格可以卖到2000以上,如果价格相差太远的,大家就要注意了。

二、獭兔毛皮草保养方法

由于夏季是比较潮湿的,尤其在南方,所以在夏季最好是把皮草放置于冷藏库中,避免高温潮湿和虫蚁的伤害,防湿热,獭兔毛皮草最怕的就是高温和湿气。所以在放置皮草时,要避免高温和放置闷热潮湿的地方。最好能保持室温在15度,及放置防潮管。

晾晒时用宽肩衣架挂起,千万不要挤压,留出足够的空间,以防压坏毛面。要放在空气流通的地方,不然会使裘皮皮板变干。俗话叫烂皮板,这样的会造成发硬、脱毛,存放可放樟脑等防虫剂,但不能直接放于毛皮上。

獭兔毛皮草大衣在存放时要避开化学品 ,有些人可能会想让自己的兔毛大衣变得香一些,所以在存放貂皮大衣之前往皮草上喷香水,这样做只会适得其反。使皮毛变干。

清洗时采用软毛巾蘸热水擦,除去污迹后挂晾于阴凉通风处,如有油污用氨水、酒精和,水混合溶液擦洗干净,然后晾于阴凉通风处。

至此,关于獭兔毛皮草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也喜欢穿这样的衣服,一定要选择品质比较好的,在生活中也要注意养护,才能穿的更久。

关于獭兔毛皮草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毛皮 冷藏 伤害 樟脑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