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牛奶果和羊奶果的区别,不会区分的看看!


大家可能在市场上看到这样的果子,鲜红得跟灯笼一样,食之味道酸甜多汁,像羊奶味,而另一种桑科无花果,食之清香可口,有牛奶味,成熟后果皮红色,果肉淡黄色,市场上颇受消费者的喜爱,那么牛奶果和羊奶果有什么区别呢?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1、生长环境

牛奶果喜欢很好的光照条件,不挑剔土壤,适应性比较强,耐半阴,耐寒,羊奶果的光照要求不高,抗寒不抗热,一般喜欢生长在石灰质地的,排水效果好的土壤环境中。

2、功效与作用

牛奶果营养丰富,脂肪、蛋白质、铁含量高于苹果、梨、李等水果。根和果可入药,对红白痢疾、淋症肿瘤、疲倦乏力、乳腺炎等都有不错的治疗效果,而羊奶果含有蛋白质和酸性成分,常食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促进消化,主治吐血,咯血,咽喉肿痛,感冒、跌打肿痛,风湿疼痛等疾病。

3、吃法

牛奶果的最常见吃法是切成两半用茶匙挖来吃。还可以用来炖蛋黄吃,不过要注意用小火炖,而羊奶果常被做成果汁、罐头、蜜饯,另外将羊奶果做成果干,可以保存的更久。

至此,关于牛奶果和羊奶果的区别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吃到品质上乘的牛奶果或是羊奶果,建议要选择比较新鲜的,那种劣质的口感不怎样!

关于牛奶果和羊奶果区别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石灰 适应性 无花果 排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