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紫色的海星可以吃吗?海星的吃法有哪些?


海星是一种海洋棘皮动物,长得很像五角星,体壁上有很多的角质层,依靠皮肤呼吸,它在海洋碳循环中起着重要作用,种类非常多,但是海星会吞食养殖的贝类,对于养殖朋友来说,会造成很严重的损失,那么紫色的海星可以吃吗?海星的吃法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一、紫色的海星可以吃吗?

紫色海星作为了一种海鲜,是可以吃的,但是不能多吃,海星吃起来有一股淡淡的咸味和浓郁的鲜味,而且其中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其中包括蛋白质、氨基酸等基本营养成分,海星比较常见的吃法有:清蒸、煮食、蒸蛋、煲汤等。

二、海星的吃法有哪些?

1、胡萝卜海星煲猪腱

食材:猪腱500克,海星6个,蜜枣2个,枸杞子25克,胡萝卜1根,盐、姜适量。

做法

猪腱切大块,加姜片下开水焯一下然后洗净沥干备用。海星用清水洗净备用,胡萝卜去皮切滚刀块,蜜枣和枸杞子一起洗净。煲中煮开水,水开后放所有材料,再次煮开后转用煲汤模式(或小火)煲约两小时,食用时加盐调味即可。

2、海星蒸蛋

材料:海星、鸡蛋、食盐、香油。

做法:

取3-5个海星蒸熟,取出海星籽,打散备用。磕入两个鸡蛋,搅匀,然后加入适量清水搅匀。将海星籽放入,再加入少许食盐和香油搅拌均匀。将调好的蛋液放入蒸锅中,大火蒸制。待其稍微凝固时,再次将其打散,使海星籽与蛋液充分混合。蒸至完全凝固后,将蒸蛋取出食用即可。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海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海星对于女人乳部结块来说有着非常好的疗效,不过吃海星不能过量,希望本文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海星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胡萝卜 海洋 食盐 枸杞子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