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明年水产养殖行业会有哪些变化?这三点建议先看!


现在国家对养殖业环保问题这一块抓得特别严格,要求也比较高,不论是畜牧养殖还是家禽养殖甚至是水产养殖,都要注意环境以及资源可持续发展的问题。那么这种要求在未来会给水产养殖业带来哪些影响呢?

1.滤食性鱼类等水产品养殖前景可期

以不投饵的滤食性鱼类为代表,这些对环境、水质有一定净化修复作用的水产品,更容易得到市场的欢迎、也容易得到扶持,所以它们的发展前景也是可期的。

2.市场上水产品消费增加

这些年,消费者对健康越来越重视,鱼、虾这种高蛋白低脂肪的健康肉类也更受到大家的喜爱,水产品的市场也随之扩大。

3.网箱网围养殖前景不好

农村里进行网箱网围养殖时,很容易出现养殖密度过大,继而影响水域水质的问题。因为网箱网围的这个缺点,在目前的行业变化下,这类养殖模式的发展前景也是不太好的。

以上这三点趋势你怎么看,你赞同吗?其实近年来我国有很多的水产品种类的市场发展前景还不错,大家在考虑养殖的同时也要注意养殖模式和趋势等因素,把握好机会才会有未来的发展。

关于2020年水产养殖行业走向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产品 鱼类 食性 畜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