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我国桔子产地一般在哪里?哪个产地的桔子最好吃?


最近很多地区的市场上都能看见各种桔子的身影了,再过一段时间,沙糖桔也会大量上市了,关于桔子大家最喜欢吃哪个品种呢?你们知道我国桔子产地主要有哪些地方吗?

桔子产地一般在哪里?

我国很多地方都产桔子,其中以浙江台州、福建四明、江西南丰、湖北宜昌、江苏苏州、湖南石门所产的桔子相对比较有名。

全国生产柑橘包括台湾省在内有19个省(市、自治区)。其中主产柑橘的有浙江台州、福建、湖南、四川、广西、湖北、广东、江西、重庆和台湾等10个省(市、区),其次是上海、贵州、云南、江苏等省(市),陕西、河南、海南、安徽和甘肃等省也有种植。全国种植柑橘的县(市、区)有985个。

哪个地方的桔子最好吃?

桔子产地相对比较出名的几个地方,所产的桔子都口碑不错,下面介绍十种网友票选出来比较好吃的桔子品种。

1.沙糖桔

又名:十月桔。现主要产地在两广。其中广西荔浦县现为国家种植砂糖橘面积最大的县。

2.沃柑

晚熟杂交品种。

3.皇帝柑

别称:贡柑。据说是武则天及其喜爱的水果。

4.茂谷柑

外国人培育出的杂交品种。

5.马水桔

产于广东阳春市马水镇,被称为广东四大名桔之一。

6.蜜桔

其中南丰蜜桔有“贡桔”的美誉,曾被斯大林誉为“桔中之王”。

7.红美人

品种名爱媛28,日本人用南香与天草杂交得到的品种。

8.椪柑

别称:芦柑、白桔、梅柑,具有药用价值。

9.丑柑

学名:“不知火”,又称“凸顶柑”、“丑桔”、“丑八怪”、“丑橙”,一个字:丑。

10.金橘

又称:金枣、金柑、小橘子。是可以连皮一起吃的脆皮桔。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说到这,大家可以说说你们那比较出名的柑桔品种,小编个人比较喜欢吃沙糖桔。

关于桔子产地介绍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桔子 品种 柑橘 沙糖桔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