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农村有哪些创业机会?这几种蕴藏不少商机!


我们都知道在大城市里随时都面临这很多的压力,于是很多都承担不了这份压力的农友还是选择回乡创业,其实农村蕴藏着很多商机和创业机会,下面简单为大家介绍几个。

1.辣椒种植

现在的农业生产都是以环保为原则的,大家也都更青睐于有机蔬菜。因此现在市场上的有机蔬菜需求是非常大的,而辣椒作为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蔬菜。从种类方面来看,辣椒就有着灯笼椒、朝天椒、小米椒等各种品种。辣椒其实还有着很好的药效作用,作为一种经济作物,在湖南、贵州等省份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辣椒的产量高,投入也不多,是一种见效比较快的种植品种。

2.花卉栽培

现在我国的花卉园是比较多的,而这里指的花卉栽培其实是水生花卉。现在人们对的生活越来越好,所以对生活水平、层次等要求也就越来越高。因此水生花卉的市场也就逐渐形成了,水生花卉现在不仅适合摆在家中。一些园林造景、水体绿化等用到水生花卉的地方也越来越多。水生花卉喜光温,投入成本低,非常适合在家进行。

3.休闲菜园

如果自己家距离城市市区或者是郊区不远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开发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良好的农田。雇佣农民或者不嫌麻烦的也可以自己将其分成若干个小田块。然后出租给城市中的居民,让它们自己种植瓜果蔬菜等。这样一种休闲菜园的模式现在是非常受欢迎的。我们可以根据出租的面积调整租金,想必消费者还是不少的。而且这种模式的投入是比较低的,见效也比较快。

综上就是农村创业的几个机会,当然除此之外,现在很多模式都蕴涵着大大的商机,最重要的是大家选中最适合自己的一个。

关于农村创业机会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花卉 辣椒 蔬菜 休闲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