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受气候因素影响 蔬菜价格有所上升


12月5日,据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对太原市10个大型超市47种粮油副食品的价格监测情况看,与上期(11月25日)价格相比,蔬菜价格有所上升,肉蛋价格整体下降。

受气候因素影响,蔬菜价格上涨空间进一步增加,但涨幅不大。本期所监测的超市18种蔬菜零售价格“11升7降”,平均零售价格为2.39元/500克,比上期上升2.13%,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65%。与上期相比,价格涨幅较大的有南瓜、圆白菜和韭菜,分别上升46.35%、25.23%、12.08%。

肉蛋价格与上期相比整体下降。监测数据显示:猪肉精瘦肉、中腰、牛肉、羊肉、鸡肉、鸡蛋价格分别下降1.36%、1.33%、3.13%、6.79%、1.16%、3.46%,猪肉前后腿价格略升3.23%。

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分析,随着气温下降,蔬菜价格仍呈季节性波动上行态势;本市肉类供应充足,价格近期变动不大;受供求关系影响,预计鸡蛋价格近期也仍在低位波动运行;预计近期水果中的苹果价格降幅将有所收窄;粮食、副食品、水产品价格近期变化不大。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猪肉 数据 韭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