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陕西:陕西城固:省茶树种质资源调查组到城固调研


  10月25日,在城固县农技中间茶叶站事情职员的陪伴下,由陕西省苍山茶业公司牵头,东南农林科技年夜学茶叶研讨所所长、东南农林科技年夜学茶叶实验站首席专家余有本传授领导3名研讨生,深刻二里镇高北村对古茶树“秦巴茗冠”及四周的另外一棵古茶树举行实地丈量取样。城固县优秀的天然情况作育了富厚的茶树种质资本,这些处所种类经由恒久的天然和人工选择,对本地天气前提具有普遍的顺应才能,茶树种质资本观察研讨对茶树的来源、演化、培养新型资本及茶工业的生长都具有严重意义。

  26日余传授一行到地母喷鼻茶业公司,对60年月建设的老茶园举行了种质资本观察,并对以后茶园治理举行了手艺指点,以后到临盆车间对茶饼试制工艺提出了名贵建议,茶饼的开辟使用为我县增添了新的茶叶产物,势必成为茶工业生长的新亮点。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茶叶 种质 茶园 取样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