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天津:天津静海打造北方农产品自贸区


  临海涌泉蜜橘、甘肃陇原红苹果、四川安岳柠檬、新西兰佳沛奇怪果、fyffes喷鼻蕉、新颖士橙子、澳洲牛羊肉、冰岛鳌虾和青花鱼……来自差别国度的顶级生鲜都将在位于本市静海海吉星农产物物流园区内经由磨练等流程后,走向市平易近的餐桌。威望磨练机构、直接过关出国,海吉星作为办事京津冀生长的主要项目之一,完美生鲜收支口流程,将全球特点生鲜食物带到市平易近身旁。

  归入京津冀生长项目

  据静海区卖力人先容,该项目与国际接轨,立异食物宁静管控形式,将项目扶植成为天下一流、最具范围、引领中国农产物流畅行业生长的国际农产物物流园,构成南方地域农产物集散生意业务中间、价钱构成中间、物流加工配送中间、国际商业展销中间,成为天下以致天下农批市场的新标杆。“现在,海吉星物流园已归入京津冀协同生长主要项目之一。”静海区卖力人表现,物流园将驻足本市、办事京津冀、辐射三北地域及西南亚,打形成为南方地域农产物自贸区。

  该项目涵盖四年夜功效,个中港口功效包罗一体化通关检验、磨练检疫、收支口商业等;三北地域农产物生意业务集散功效包罗农产物现货期货生意业务、线上线下生意业务、冷链仓储、加工配送、年夜宗物流等;食物宁静羁系功效包罗检测、认证、尺度制订及推行等;国际农产物会展功效包罗国际会展、展览展销、商业洽商、美食体验、文明推行等。

  建新型农产物物流关键

  据先容,海吉星将扶植一个以物流运输、冷链仓储、加工配送、磨练检疫、收支口商业、展览展销为基本的多功效、综合性、国际化的新型农产物物流关键。“该项目将出力扶植冷链储运中间,对进入园区的农产物履行全程冷链情况下的生意业务、运输、配送,确保食物的高品德。打造集存储、生存、运输、加工、配送即是一体的全程冷链办事平台。冷链储运中间将来将完成60万吨的冷链办事才能,可支撑1000万吨冷链流畅量。”静海区卖力人表现,浩瀚海内外农产物零售商、商业商、经销商都以该园区全程冷链储运功效为依托,完成产物在华北以致天下地域的分销和转运,将海内外年夜批优良农产物带到市平易近餐桌上。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检疫 三北 苹果 柠檬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