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南方做腊肉或是猪价上涨的一个契机


现在对于圈里有猪的养殖户来说心理自然是难以平静的,也更加希望后市的猪价走势能够向好一点。

国庆节后的猪价再次延续低迷下跌的态势再度打击了养殖户的信心,同时让人乱了阵脚。虽然往年猪价在这个时候也有跌价的时候,但是总归今年的猪是相对较少的,没有往年那么多的产能,这一直是支撑猪价下跌底线的一个有力支撑。

双节期间国家储备肉投放,而市场需求稳定,节后节日行情逐渐退却,消费回归清淡,但是放储维稳的余温还在,加上终端消费不力屠宰继续打压,以及部分地区受疫病影响自乱阵脚加快出栏,导致猪价反转力度不足。


以上就是关于腊肉的内容了,如果您有更多关于腊肉的信息想要知道,可以点击查看农业之友网站腊肉频道详细了解,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回归 疫病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