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湖北鳜鱼原种场堤坝工程开工


10月15日,位于大畈镇下杨村的鳜鱼原种场堤坝避险加固工程开工建设,在施工现场,工程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挖掘机、铲车、推土机等大型工程机械紧张施工,力争抢抓当前有利天气,用两个月的时间完成全部工程任务。

通山县鳜鱼原种场属县水产局的二级单位,为一家综合性水产苗种生产企业,是我县唯一一家省级苗种生产单位,同时也是农业部认定的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承担着全县5万亩养殖水面和富水湖增殖放流所需鱼苗的孵化繁育任务,主要生产鳜鱼、草鱼、青鱼、花白鲢、鳙鱼、鳊鱼等水产苗种,其中生产的鳜鱼苗由于品种纯、养殖成活率高而备受咸宁市及周边县市养殖户的青睐,但是由于渔池堤坝多年来没有进行整修加固,每年汛期都会出现各种险情,今年水产局多方筹措资金对沿湖堤坝进行加高加固及路面硬化,工程完工后不但可解除汛期洪水的倒灌问题,而且运送鱼苗的车辆能直接到达各鱼塘,力争将通山鳜鱼原种场打造成为现代标准的鱼苗苗种示范基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鳜鱼 青鱼 草鱼 鳙鱼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