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油菜品种--秦油7号


秦油7号是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育成的甘蓝型高产、高含油、双低优质杂交油菜种。2001年12月通过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岳阳市种子公司引进。 

优质、高含油经农业部质检中心测定,含油量43.22%,芥酸0.35%,硫甙22.57微摩尔/克,符合国家双低油菜标准。 

高产稳产长江流域,区试每667平方米产量151公斤~208公斤。大面积示范,2000年长江中下游秋播70多个点,333公顷,平均667平方米产量200公斤以上,其中安徽最高单产达268.9公斤,江苏最高单产达248.5公斤。是目前品质优、产量高、综合性状协调良好的双低杂交油菜新品种。在岳阳市667平方米产量为180公斤~220公斤,抗灾能力较强,稳产。 

农艺性状甘蓝型,半冬性,全生育期245天左右。在每667平方米1.2万株密度下,株高1.6米~1.9米,一次有效分枝8.4个左右,单株有效角果数300个左右,每角粒数23粒,千粒重3.2克,种子黑褐色。较抗(耐)菌核病和病毒病。 

适应地区该品种适宜在黄淮及长江中下游地区的陕西、河南、江苏、安徽、浙江、上海、湖北、湖南、江西等省的冬油菜主产区种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油菜 种子 甘蓝 双低油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