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湖北房县野生金荞麦原生境保护点项目通过验收


湖北省环保站副站长樊丹、邵志慧,华师大刘胜祥教授等一行五人组成的验收组赶赴房县,对房县野生金荞麦原生境保护点建设项目进行评审验收。

验收组的同志到房县后,在农业局副局长罗建华等领导的陪同下,立即赶到房县园艺场野生金荞麦原生境保护点,踏着泞泥的山路,深入到野生金荞麦核心保护区和缓冲区域,查看了围栏、工作道路、排灌沟、标志牌等八大项田间工程建设情况,同时,还实地查看了野生金荞麦的长势与规模,之后,验收组的同志又来到了看护房,在工作间查看了气象观测箱、生物显微镜、电脑、照相机、交通工具等八台(套),并向基地看护人员了解工作生活情况。

实地查看以后,评审验收小组及局党委主要领导在农业局五楼会议室,听取县环保站站长唐燃针对房县野生金荞麦原生境保护点建设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基地建设情况、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及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等工作的汇报。

评审验收小组组长刘胜袢教授在通过实地查看、汇报了解后,对房县野生金荞麦原生境保护点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房县环保站一切严格按项目设计要求实施,同时基地建设规范,项目资金使用合理,最后,高教授对项目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其建议是:对房县区域内其它荞麦属进行引进,移植到保护点进行集中保护,同时对保护点内的野生大豆,兰草等野生植物给予保护,要求是:进一步加强后期管理工作,将房县野生金荞麦原生境保护点办成教学和科研的示范点。

最后,通过专家及验收小组综合分析,认真研究,湖北省野生金荞麦原生境保护点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金荞麦 生境 核心 野生植物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