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山西晋城市梅花鹿养殖的风险猜测?初期投入大概要多少钱?


6.繁殖母鹿的调理

母鹿的饲养治理应根据配种期、妊娠期和哺乳期的具体情况而定。一般9月中旬至11月中旬为配种期,要喂给蛋白质、维生素和无机盐类等营养物质丰富的饲料,配种前应调整母鹿,清除不育、年龄过大、有恶癖、疾病等无饲养价值的母鹿,重新组织繁殖群,母鹿膘度保持中等。天天每头喂2号精料1~1.5公斤,粗料2.55~3.5公斤。对配种母鹿应分群治理,专人看管,一个发情期交配2~3次,按公母鹿1:3~4放入混合群体自然交配。母鹿配种后进入怀孕期(11月下旬至翌年4月下旬),这时要供给充足营养,以利于胎儿发育。在怀孕前、中期多供给青饲料,后期多给体积小、优质、适口性较好的精饲料,不得喂发霉变质饲料。天天每头喂1号精料1公斤左右,粗料2.25~3.35公斤。公母鹿分开饲养,孕期为240天左右,不要惊吓或强行驱赶母鹿,要防病防流产。从4月下旬分娩至9月上旬为哺乳期,历时3个月,8月下旬断奶。天天每头喂3号精料1.5~2.5公斤,粗饲料3.5~4.5公斤,并加强科学饲养治理。

(关注微信号:中国鹿业网(deer123com)免费提供更多、更专业、更完善的资讯。网站http://www.deer123.com)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饲料 食盐 麦麸 玉米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hq/1/2016-11-26/hq_168309.html

  • 玉米小斑病分布
  • 玉米小斑病
  • 玉米大斑病分布
  • 玉米螟
  • 玉米螟1
  • 玉米螟2
  • 玉米螟3
  • 玉米蚜
  • 玉米大斑病
  • 玉米小斑病
  •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