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第三届‘农科’杯金张掖梨花节暨油桃采摘节” 即将开幕



   每年的4月份,梨花盛开,多彩张掖迎来了她美丽绽放的时刻。走进乡村,绵延数十里的梨花竞相开放,蔚为壮观、美不胜收。遍野的梨花与蓝天、白云、田园共同描绘出一幅宛若画卷、恍若隔世的“世外梨园”风光。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大会精神,广泛宣传推介张掖市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倾力打造张掖春季旅游品牌,由张掖市旅游产业领导小组、甘肃省农业科学院主办,张掖市旅游局、张掖市文广新局、张掖市广播电视台、省农业科学院张掖试验场(九公里园艺场)共同承办的“第三届‘农科’杯金张掖梨花节暨油桃采摘节”,将于2016年4月29日至4月30日在省农业科学院张掖试验场(九公里园艺场)隆重举行。
五大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开幕仪式
“勤俭办节会、特色呈亮点”,4月29日梨花节开幕当天,除简朴又不失热烈气氛的政务仪式外,将由市、区专业艺术团体及民间艺人共同为到场观众奉献的精彩演出,是您一定不能错过的视听盛宴。
张掖旅游精品线路展示
梨花节开幕期间,恰逢“五一”小长假。节日期间去哪儿玩、怎么玩最划算,市内各大旅游景区、景点及旅行社将在活动现场搭建展台,突出宣传张掖独具特色的自然人文景观,彰显中国地貌景观大观园的独特魅力。
采摘新鲜油桃 品味张掖小吃
芳菲四月,省农科院张掖试验场50多座日光温室大棚内的油桃抢鲜上市。游客在观赏梨园美景的同时,还可扶老携幼,和家人朋友一起体验现场采摘的乐趣。此外,会场内极具地方特色的张掖名优小吃展绝对挑战您的味蕾。
梨园春色文艺演出
精彩歌舞、甘州小调、秦腔折子戏.....节会期间,由市区专业文艺团体和民间艺人开展的梨园春色文艺演出,一定会让您在饱览梨园春色的同时,体验别样的田园风情。
梨园春色精品摄影采风活动
如此美景,岂能一人独享?拿起您的手机、相机将这美景定格,与朋友在网络上共同分享。梨花节期间,还将邀请省内外摄影家协会会员参与活动,拍摄梨花节精彩作品。
梨花飘落,漫天飞舞,畅游花间,共享春天!4月29日至30日,让我们共同相约第三届‘农科’杯金张掖梨花节暨油桃采摘节!
温馨提示
节会路线设计为单行道,入口由张大公路九公里处店子闸村向西进入试验场场部,场部西侧100米处设停车场。赏花游客从停车场徒步向南500米到达主会场及赏花区,出口由主会场向南通过满家庙小区进入张大公路。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油桃 地貌 日光温室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