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突出抓好蔬菜产业带动农民收入的稳定增长



  目前乌拉特中旗累计建成设施农业面积9510亩。利用率达到96.1%,日光温室全部配备了电动卷帘机,膜下微灌率达到了95%。今年计划新建设施农业2000亩。旗政府将尽可能地整合各涉农涉牧部门相关项目资金捆绑使用,切实发挥项目和资金的集聚效应,提高设施农业建设的规模和标准。农牧业局农业设施科技服务队,继续实行挂牌服务,责任到人,责任到棚,要深入镇、村、组,针对设施农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培训,做到培训到村、服务到棚,使广大农户系统掌握设施农业管理技术,切实提高生产效益。同时以园区发展为支点和突破口,集中打造具有一定规模、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完善、综合应用先进技术和科技创新能力较强、经济效益较高的设施农业示范区,通过以点带面、发挥典型引路、示范引导、辐射带动作用,加大新品种示范和推广力度,加快设施农业更新步伐,提高产品质量和产量。有力地带动农民收入的稳定增长。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设施农业 农业生产 日光温室 存在的问题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