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河北驴肉多少钱一斤?毛驴价格为何这么贵?


毛驴一直是备受欢迎的一类畜牧养殖项目,因为市场上的驴肉和毛驴价格都是比较贵的,从交易的行情来看,驴皮、驴肉等市场需求大幅度增加,而且出现了供过于求的局面,这也导致养驴的农户越来越多,那么河北驴肉多少钱一斤?毛驴价格为何这么贵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河北驴肉多少钱一斤?

河北地区是养驴的主要地区,而且市场需求比较稳定,没有很大的波动,从市场的驴肉价格行情来看,基本上稳定在34-35元一斤,而且很多养殖户表示,驴肉价格虽然比较高,但是市场需求没有明显的上涨,这就导致驴肉价格很难出现上涨,不过从长远来看,市场上的驴肉还是有利润的,而且驴皮市场上价格卖得更贵,一头驴基本上卖下来。养殖户可以从中获得一笔不错的利润。

二、毛驴价格为何这么贵?

1、驴源难寻

如果是自繁自养的驴,初期肯定要充足的驴源保障,但是从市场上来看,基本上很难找到优质驴源。而且优质的驴源经过繁殖能够显著提高毛驴的利润,这也导致市场上的毛驴价格非常贵。

2、养殖周期长

养殖繁育驴周期太长,尤其是一头妊娠期的母驴需要养殖360天,到繁殖出栏基本上需要花费一年半的时间,所以想要育肥优质的驴获得不错的经济效益,需要花费的时间太长,这也是导致毛驴价格贵的原因。

3、草料难以准备

驴虽然较为耐粗饲,但对草料又较为挑剔,所采食草料必须符合干、硬、脆的特性,适合养驴的草料也是有严格要求的,没有充足的草料资源,那么养驴的成本会显著提高。毛驴价格也越贵。

综上,关于河北驴肉价格及毛驴价格贵的原因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养殖好毛驴,就要等市场行情好的时候进行养殖了,这样利润也会更高。

关于河北驴肉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找商机,就上惠农行情!戳图片了解详情: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驴肉 畜牧 经济效益 母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