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仙居杨梅多少钱一斤?仙居杨梅为何这么贵?


每当杨梅的上市季节,市场上的杨梅总是深受消费者欢迎,而且杨梅的品质越高,价格也卖得越贵,而从今年从杨梅的行情来看,价格也是稳中有升,而且随着栽培技术的不断成熟,果品质量也越来越好,那么市场上仙居杨梅多少钱一斤?仙居杨梅为何这么贵?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仙居杨梅多少钱一斤?

从市场上了解到,现在仙居杨梅的价格已经卖到了50元一斤,而且价格没有下降的趋势,而且从过去的行情可以看出,仙居杨梅的价格一直在每斤30元以上,这并不是因为仙居杨梅成熟早,而且仙居有着种植杨梅的优越条件,生产出来的杨梅酸甜可口,品质上乘,价格也十分昂贵。

二、仙居杨梅为何这么贵?

1、独特的地理条件

仙居杨梅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气候非常适合杨梅积累养分,而且从杨梅的口感和品质来看,这里出产的杨梅色美、味甜、核小、丰产,因而价格相比其他地方的杨梅更高。

2、杨梅不易保存

杨梅是一种很娇弱的水果,经过长途运输后,耐贮藏能力会大大降低,所以很多种植朋友们为了提高杨梅的商品品质,会选择冷库保鲜,通过加冰、装箱的包装,让杨梅的品质提升了几个档次,因而仙居杨梅价格施肥昂贵。

3、人工采摘

仙居人有个特点,他们种植杨梅都会格外的用心,早晨天还没亮的时候,就会到果园采摘杨梅了,而且每天人工采摘的杨梅有限,为了保障杨梅品质,还要轻拿轻放,这样的人工采摘过程,在无形中提高了杨梅的成本。

4、产量少

杨梅是花梢同期的果树,所以在挂果期,如果管理不当,就会造成杨梅花争夺养分,造成杨梅果实产量低,但是杨梅需求比较旺盛,价格就会迅速上涨。

综上,关于仙居杨梅价格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种植出高效益的杨梅,就要注意提高杨梅品质,这样才能获得更高的经济效益。

关于仙居杨梅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你可能对以下农产品感兴趣:全国优质杨梅供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积累 气候 施肥 经济效益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