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2020年肉鹅价格行情怎么样?肉鹅价格上涨原因分析


最近禽类养殖比较火爆,很多的养殖户对肉鹅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主要是因为肉鹅的市场价格走高,鹅苗开始降价,其中蕴藏了很大的经济利润,不过有养殖户表示,现在肉鹅的养殖接近饱和了,想要获得利润,还要提升养殖的技术,那么2020年肉鹅价格行情是怎样的?肉鹅上涨原因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2020年肉鹅价格行情

面对2020年的肉鹅市场,我们可以看到肉鹅价格的变化,各地的肉鹅价格纷纷出现上涨,而且其毛色、品种、品质的不同,价格有很大的差异,广东潮汕地区的肉鹅价格在15-15.5元一斤,福建福州地区的肉鹅价格在14.8-15.3元一斤,全国的肉鹅均价在13-16元一斤,这样的市场价格还是比其他的禽类价格要高很多,如果后期肉鹅扩大养殖的话,价格可能会出现下跌,不过依然是比较高的。

二、肉鹅上涨原因分析

1、肉鹅市场供应减少

近段时间,台风频频发生,很多地方冷空气来袭,气候环境的变化,肉鹅补栏受阻,而且鹅苗的出货速度很慢,鹅苗价格出现大幅度下降,市场上的肉鹅走货一般,但是价格比较高。

2、鹅苗的价格低

鹅苗价格低,养殖成本降低,导致养殖肉鹅的人迅速增加,所以给养殖朋友们带来了很大的经济利润空间,短期内,肉鹅的供应还没法满足市场需求,所以不用担心肉鹅会降价。

3、饲料价格上涨

从养殖的禽类来看,饲料的价格普遍出现了上涨,导致养殖鹅的成本增加,因此只能通过提升肉鹅的价格来弥补饲料的成本,后期肉鹅养殖利润依然存在不确定性。

至此,关于2020年肉鹅价格行情及肉鹅上涨原因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养殖好肉鹅,就要合理的控制成本,提高市场经济效益。

关于2020年肉鹅价格行情及肉鹅上涨原因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你可能对以下农产品感兴趣:全国优质肉鹅供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饲料 禽类 品种 台风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