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重庆武隆石桥:125吨榨菜专用肥发放种植户



  “领肥料了,拓隆公司免费发给大家的。”11月19日,笔者在石桥苗族土家族乡拓隆农业门口看到,各村社负责人正在领取榨菜专用肥料。
  据了解,重庆市拓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采取“公司+农户+基地”的运作模式,在石桥利用冬闲置地,发展种植榨菜2500亩,并免费为种植户按100斤/亩发放腾升牌榨菜专用复合肥,共计125吨。
  拓隆公司负责人王晓东告诉笔者,腾升牌榨菜专用复合肥为颗粒状,是根据测土施肥,配方施肥和平衡施肥的原则研制氮、磷、钾配方,并平衡配入榨菜生长必需的硅、硫、镁、铁、钙、锌、硼、锰等中、微量元素,其养分全、肥力强、肥效长而稳,能让榨菜成活快,分蘖多,具有改善品质,抗旱、抗寒、抗倒伏、抗病力强的作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榨菜 施肥 分蘖 微量元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