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今日香蕉价格多少钱一斤?香蕉价格为何降了?


香蕉是市场上常见的水果,而且在我国形成了比较完善的产业,果肉比较柔软,味道香甜,营养十分丰富,其中包括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能够增强人体抵抗力,保护视力,维持人体的血液平衡,是名副其实的快乐水果,现在行情不容乐观,那么今日香蕉价格多少钱一斤?香蕉价格为何降了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今日香蕉价格多少钱一斤?

香蕉的价格主要还是以震荡运行为主,而且品质好的香蕉价格也越贵,产地的香蕉供应呈现出下降趋势,而且大多数的香蕉都是从国外进口的,贸易商的备货意愿减弱,香蕉主要还是以快消为主,不过市场需求热度非常高,价格也比较亲民,今日全国范围内香蕉价格已经到了1-2.43元左右一斤,而且价格指数已经相对平稳,香蕉价格很难出现大的波动,广西桂林地区香蕉价格1.49元一斤,福建福州地区香蕉价格1.17元一斤,北京地区香蕉价格2.24元一斤,天津地区香蕉价格2.43元一斤,四川成都地区香蕉价格2.43元一斤,总体上来看,香蕉的价格已经回落到正常价格状态,市场依然有薄弱利润,这也为恢复市场消费打下了基础。

二、香蕉价格为何降了?

1、多地香蕉集中上市

从我国香蕉的品种来看,包括国产和进口的,而且都是集中上市,因而出现了价格差异,消费香蕉的数量也不一样,所以香蕉价格下跌是中和价格。

2、蕉农存在惜售情绪

一直以来,都是供需决定市场价格,蕉农为了提高香蕉价格,就出现了惜售心理,短期内,虽然香蕉出现了较好的行情,不过消费热度随之下降,整个香蕉市场供大于求,香蕉价格出现下降。

3、香蕉品质下降

从我国蕉农生产的香蕉来看,大多数香蕉处于被闲置状态,这样的香蕉品质不佳,而且很难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即使上市出售,香蕉也很难获得较高的利润,所以价格下跌了。

综上,关于今日香蕉价格及香蕉价格为何下跌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 如果大家想要通过香蕉获得市场利润,就要等香蕉需求稳定之后出售了。

关于今日香蕉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香蕉 微量元素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