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陕西咸阳兴平市5万亩蒜苔陆续上市



  近日,分布在兴平市桑镇、丰仪、汤坊、赵村、庄头等6个乡镇的5万亩蒜苔陆续投放市场,吸引了西安、宁夏、甘肃、四川等地的客商前来收购。
  针对今年全市蒜苔销售量大、品质上乘、销售前景广阔的实际,兴平市加大了大蒜苔的中后期管理,及时安排农业技术人员下乡指导群众无损伤采收。在汤坊镇五丰村、桑镇街道等蒜苔收购集散地设立了客商接待处,在兴平市农林局设立了蒜苔销售热线电话(029-38835305),方便客商咨询。同时利用互联网、手机短信、博客等多种形式推介兴平蒜苔。
  由于兴平蒜苔种植历史悠久,有“唐蒜明椒”之称,品质上乘,翠绿鲜嫩、辛辣适中,在民间有“立夏第一鲜”的美誉,特别适宜于冷库贮存。据了解,兴平市现有的22家冷库,可贮藏果蔬15000吨,用于蒜苔冷藏的约8000吨,目前,各冷库已经按照要求,作好了前期收购资金的筹备和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今年贮藏的方式将会根据市场变化,将长期贮藏(5月初入库——农历新年前出库),改为适时出库,优价销售,满足市场消费者的要求。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蒜苔 立夏 农历 冷藏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