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德州盐店千亩花卉基地富农家



10月22日,陵城镇盐店村民刘延辉把一台海尔冰箱搬进家。村党支部书记刘艳红说:“以前,因为没有冰箱,各家各户都为食品保鲜发愁。去年以来,村里刮起‘冰箱风’,全村61户,购买冰箱的就有51户,俺村成了远近闻名的‘冰箱村’。

“买这样一台冰箱才花2000元钱,家电下乡补贴200余元,俺在村里的花棚打工,不到俩月就挣出来了。
”刘延辉高兴地说。刘延辉说的“花棚”指的是该村1200亩的花卉基地。盐店村有种植花卉的传统,但一直是零打碎敲,小打小闹。去年,村党支部看到城乡统筹发展环境美化给花卉带来的巨大市场,就鼓励“花卉大王”刘延广挑头,成立盐店花卉协会,创办了花卉基地。目前,该基地引进种植了也门铁、贵妃菊、紫玉兰等21个名贵花卉品种和12个绿化用品种,年销售收入可达240万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花卉 紫玉兰 绿化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