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真正会唱歌的农民:拒绝百万广告代言费,四辆座驾很是亮眼


要是说起大衣哥这两年倒是没在什么大的舞台上见过了,不过但凡是一提起大衣哥很多人的脑海里的印象还是非常的清晰的,一个真正会唱歌的农民,而且是那种出了名但是不出轨的,成了明星也时刻不会忘记自己农民的本分,演出回来踏踏实实下地干活。

这第一辆车就是这个两个轮子的电动车了,要说朱之文出名以后,很多广告商来找他代言广告,广告费30万到100万不等,作为一个种庄稼一年只有5000左右收入的人,他拒绝了,这份精神真的是现在很多人比不了的。

第二辆车就是电动三轮车,小编以前在北方待过,那边每隔一定的时间在一个地方都会有一个集市,买什么的都有,到那一天都喜欢去赶集,在农村一辆电动三轮车出行还是非常方便的。

第三辆车就是这辆摩托车三轮,相对于电动的续航能力和动力都要好一些,在出名之后,大衣哥还给村里修了路建了广场,不过好像找他借钱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因为这个和有些邻居的关系变得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第四辆就是这辆机动的三轮车了,到了收麦子收玉米的时候完全可以开到地里去直接一车子拉到家里面来,就像他的歌声一样,他的这个人也是非常的朴实的,现在人有了钱以后,能够不为外界的功名利禄蒙蔽自己的双眼,踏踏实实在家里陪老婆孩子快快乐乐生活的真的不多。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玉米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hq/1/2016-07-20/hq_17273.html

  • 玉米小斑病分布
  • 玉米小斑病
  • 玉米大斑病分布
  • 玉米螟
  • 玉米螟1
  • 玉米螟2
  • 玉米螟3
  • 玉米蚜
  • 玉米大斑病
  • 玉米小斑病
  •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