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心连心公司2021年度春季军事队列会操隆重举行


  4月26日,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心连心公司)2021年度春季军事队列会操在公司1#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心连心公司2021年春季军事队列训练活动,以“转型升级”为主题,以“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为原则,要求党员干部在队列训练过程中,学习对比找差距,复盘反思挖根源,改进提升改作风,扎扎实实提业绩,不断丰富艰苦奋斗的内涵。  

  经过两周的刻苦训练,来自公司各单位的21支代表队1600余名心连心人,接受了公司领导的检阅,本次检阅还邀请到了新乡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卓雅、新乡县人民武装部政委宋利强、新乡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参谋张黎明共同观摩。  

  早上7时30分,由后勤服务中心升旗手组成的护旗方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心连心公司旗、安全旗,庄严入场,拉开了军事会操的序幕。  

  随后, 21个方队在各单位擎旗手和管理干部的带领下,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诚信为本 艰苦奋斗 超越自我 再创辉煌”的口号响彻云霄。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展示心连心人步调一致、雷厉风行、敢打敢拼的飒爽英姿。  

  列队完毕后,7支代表队分别上台,表演了整齐报数、停止间转法、齐步、正步和跑步等动作,整齐划一的步伐、嘹亮有力的口号,展现了心连心团队的良好素养和作风。  

  经过评比,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公司高层及新乡县人民武装部、新乡军分区领导向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一等奖:合成氨事业部3队 深冷能源队)、(二等奖:复合肥事业部队 蓝色科技队 瑞城科技队 供销联队 )、(三等奖 :合成氨事业部2队 禾力能源队 智能装备队 安环督察队 管理联队  神州封头队)  

  参赛队汇报表演后,心连心公司总经理张庆金发表总结讲话。张总首先对各参训员工和教官两个星期的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他说,军营文化是心连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提升了整个团队的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突破重大困难、取得重大胜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支撑了公司的战略发展。  

  总经理张庆金在讲话中表示,公司“十四五”规划确定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想实现这个目标,同样离不开军营文化的支撑。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的人才,更需要高质量的团队。团队作战、协同作战,是军营文化的重要特征之一。一个人的能力再强,如果不能融入团队、不会和别人协同,也发挥不出最大的价值。公司大力推行的“铁三角”,需要销售、生产、研发等各系统进行协同,与军队各兵种协同作战相似,需要参与其中的各系统都要有大局观、全局观,服从和服务于整体目标的实现。下一步,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以“自己艰苦奋斗 满足别人需求”的心连心之魂为引领,以践行军营文化为基础,再接再厉、奋勇争先,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为“十四五”真正起好步,开好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心连心公司的转型升级年。转型升级是实现现代化企业的必由之路,党员干部是公司转型升级的核心骨干和关键推动力。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改变自己、转变作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是公司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通过本次军事队列训练,磨练了心连心人的意志,展现了心连心人的精、气、神,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总结 核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