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拉多美: 世界粮食好伙伴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满怀奋斗的热情和收获的喜悦,我们告别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迎来了充满挑战的2021年。

  拉多美从南海之滨一路向北,走过了十余载。以“家”文化为驱动,拉多美与广大的合作伙伴一起拼搏,一起成长,一起向前。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面对困难和挑战,集团公司上下一心,共克时艰,逆势而为,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写下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这一年,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销售市场开发势如破竹,网点遍布全国,延伸海外;新产品推陈出新,更加贴近需求,赢得市场青睐;生产技术不断改进,产品质量持续提升;服务系统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打造标准化管理,推进精益革新,制定了“四五”战略规划的宏伟蓝图。

  这一年,拉多美参与制定了两项行业和团体标准,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腐植酸钾复合肥产业论坛,创办拉多美“云种植学院”,第八期拉多美-中山大学高级管理研修班如期开学,获得了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沙场百战袍未解,征途万里再起航。2021年是拉多美集团实施“四五”战略规划的起步之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乘国家“十四五”规划的东风,与业界同仁携手并进。

  拉多美,打造全球腐植酸钾肥料头部企业。

  拉多美,做保障世界粮食安全的好伙伴。

  王晓春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钾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