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地福来建博士工作站


  本报讯 (记者 吕海波)南昌大学运城地福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博士工作站近日揭牌仪式,绛县县委书记王宏伟,县委副书记、县长薛玉马共同揭牌。同期还举办了绛县南昌大学微藻时代地福来绿色生物科技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会。农业农村部科技中心评审处处长孙哲、科技部科技杂志社执行总编朱广清、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研项目负责人及微藻时代集团等应邀出席会议。

  据运城地福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秦康曦介绍,运城地福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绛县2019年招商引资的企业项目,于2020年5月投产,产能达到480吨,覆盖面积240万亩,产值1.2至1.8亿元。截止到目前,地福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在绛县5个乡镇7个村37个示范田进行了9种作物的示范试验,效果明显。

  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研项目负责人胡蓓娟对绛县南昌大学微藻时代地福来工作站科研课题进行了介绍。

  王宏伟指出,地福来落户绛县,是企业+农业合作的新模式。作为一个科技型企业,地福来一要注重技术,二要注重创新,三要注重文化,将新发展理念和当地的实际有效结合,走出一条院校+企业+农业合作的新模式,为绛县农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招商引资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