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安道麦完成收购辉丰子公司


  本报讯 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辉丰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4日宣布,双方已完成此前公告的第一阶段交易。根据双方关于第一阶段交易的约定,安道麦目前已收购了上海迪拜植保有限公司51%的股权。上海迪拜是辉丰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是在中国市场经销植保制剂产品。

  此次交易将显著增强安道麦的商务优势和地位,丰富其在中国这一重点增长市场的产品供应品类。通过本次交易,安道麦在中国市场的这一商业平台将获得150余款登记产品,国内新增销售约5000万美元,同时也将吸纳一支经验丰富的销售队伍。这个销售团队有大约170名成员,活跃于全国各地的区域市场。

  根据此前披露的公告,安道麦在第二阶段交易中将收购江苏科利农农化有限公司51%的股权。辉丰将把其重点植保合成与制剂资产转至科利农这一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名下。目前第二阶段交易正在推进之中,交割尚待满足惯常成交条件,包括监管部门及公司审批流程等,同时辉丰的相关生产设施也必须全面恢复生产。

  安道麦高级副总裁、中国区负责人安礼如表示:“安道麦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扩大商务影响力,本次交易是这一持续努力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丁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产设施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