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凯龙套餐让金华苗木更多彩


  10月19日,基于种植大户严基广对凯龙套餐肥方案高度认可后,湖北凯龙楚兴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浙江金华市澧浦镇严基广的苗木基地举办观摩会。通过邀约现场观摩人数达28人。在严基广对使用凯龙套餐肥方案做了效果分享后,现场又做了根茎叶效果对比,让农户们更直观的感受到了产品的实用性和增产增收,结果农户们纷纷点赞,都表示要尝试凯龙套餐肥方案。

  据凯龙楚兴金华业务经理张家辉介绍,按照美丽乡村的发展理念,除了特色乡村旅游,发展高端苗木产业也是促进经济发展的手段,园林苗木可用于城区绿化,吸收有害气体和吸附尘埃,减弱噪声等防护作用。毛娟作为易栽培,效益好的产业扶贫苗木,广受浙江金华农户欢迎,今年凯龙楚兴化在严基广的苗木基地跟踪回访做了肥效示范,凯龙套餐肥出人意料的效果,不仅赢得了严基广认可,得到观摩会农户们的称赞,也极大的增强了浙江金华澧浦镇凯龙代理商王经理对凯龙产品和服务的信心。

  会上,严基广详细介绍了全程施用凯龙套餐肥的感受。5月12日,他施用凯龙楚兴公司钙镁硅系列15-15-15硝基复合肥做底肥,每亩30千克。施用12天后扦插小苗并无烧苗、薰棚等情况,因为不含缩二脲,钙镁硅产品安全性高,严基广逐渐开始认可凯龙套餐肥。严基广表示:“ 相比其他名牌厂家15-15-15的产品,凯龙公司钙镁硅产品在肥效上相对更加持久,没有出现脱肥情况,且叶片更加深绿有光泽,根系更发达。”

  “今年在使用你们套餐肥后,比往年在叶面肥使用次数上明显减少,病虫害减轻,已比同期少打一次药。”9月21日,在张家辉第5次回访时,严基广对整个套餐方案和使用效果高度认同.严基广说:“这个大棚在种植苗木前种植了两年草莓,土壤酸化比较明显,没想到在使用你们凯龙产品后不但没继续酸化,感觉还起到了改良作用,这次苗木长势有这个效果,得益于凯龙套餐肥的功劳。”

  □ 周忠雄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绿化 根茎 草莓 大棚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