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拜耳一款杀菌剂在美获批


  本报讯 近日,拜耳美国作物保护产品管理团队宣布,Delaro Complete杀菌剂已获联邦批准。对于为种植者提供病害防治效果一流,且能促高产和改善植物健康的产品的拜耳来说,这是又一关键里程碑。

  Delaro Complete(有效成分:丙硫菌唑+肟菌酯+氟吡菌酰胺)是一款具有三种“作用模式”的产品,在许多不同的环境条件下对所有主要玉米和大豆病害具有稳定的活性。该产品是拜耳在美国推出的首款具有三种作用模式的杀菌剂,使拜耳成为高端杀菌剂领域最优秀的新晋参与者。

  每年约有3400万英亩玉米和大豆使用杀菌剂以防治各种病害,改善植物健康。久而久之,一些植物病害对部分化学杀菌剂产生了抗性。此外,多变的天气模式也为各种可导致作物减产的作物病害(如玉米灰斑病、玉米大斑病、大豆白绢病和大豆灰斑病)创造了田间滋生条件。种植者需要具有稳定的病害防治效果,同时能改善植物健康的杀菌剂品牌,以提高作物产量。

  Delaro Complete复配的独特化学有效成分能充分促进光合作用和籽粒灌浆,使用该产品在玉米和大豆上进行的试验结果表明其增产效果稳定。健康的玉米和大豆植株能够更好地抵御植物病害,生长出更结实的玉米秆和更宽的大豆冠层,使植物能够耐受环境胁迫,确保植物健康生长和稳产。

  玉米和大豆杀菌剂产品经理雷·莱洛(Ray Lello)表示:“Delaro Complete是对拜耳强大的植保产品组合的一个完美补充。从开始到完成,获得批准是大家千辛万苦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2021年种植季将这款产品推向市场。”

  (丹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豆 玉米 杀菌剂 有效成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