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逆势增长 志同道合有四条秘笈


  近日,山东志同道合肥业有限公司在新疆吐鲁番市举办颗粒水溶肥第1人巧棵力技术交流惠农活动。52人参会,仅2个小时时间,现场订出巧棵力水溶肥2200袋,收订货款52万元。会后,该公司总经理孙荣建揭秘了巧棵力在新疆市场持续火爆的原因。

  活动当日,近40℃的高温丝毫没有影响种植大户高涨的参与热情,会场热闹非凡,技术交流、分享、刷卡、转账、登记,工作人员忙碌不停!吐鲁番巧棵力代理商王志明说:“巧棵力在哈密瓜上的效果已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在葡萄、核桃、大枣、枸杞的使用效果也很显著,这几个月我们的团队每天忙碌到很晚,日夜奔波,一切都是为了让越来越多的百姓少花钱早点用上好肥获得增产增收的喜悦!”

  来自新疆吐鲁番的冯天辉是一位有9年种植经验的老瓜农。从几十亩到几百亩,随着种植规模不断扩大,他对肥料要求也越高。他在参会时说:“我已经使用巧棵力3年了。哈密瓜用了巧棵力后,苗齐苗壮、叶片浓绿、瓜网纹好、含糖量高,能提前一周上市。这么好的产品这次活动我又订购了300袋,还介绍了好几位新朋友。巧棵力我信赖!”

  当下,产品加速迭代,各种新型肥料与新概念层出不穷,竞争激烈,巧棵力却掀起了农资营销的一波波浪潮,成吨囤货、排队购肥、从早忙到晚的送货,这情形与当下旺季不旺的常态形成鲜明对比。

  巧棵力销售火爆的秘籍是什么?孙荣建介绍:第一,巧棵力开创了一个新品类。巧棵力一直在生产工艺、配方升级上苦练内功,特别添加国家专利保密配方牛壮素。作为颗粒水溶肥第1人,公司一直致力于减肥增效,让全球农业增产增收,引领着行业发展。第二,用心做好每一粒肥。巧棵力专业、专心、专注、专一聚焦一个单品,用一个战略单品打天下,创造行业奇迹。第三,精细化7S管理。利用企业积累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响应国家提倡的新旧动能转换,在生产上完成技术升级。新投产的颗粒水溶肥生产设备产能大幅度提升,造粒工艺及自动化水平更高,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已属国际领先。第四,有效转化的农化服务。在土地流转的大背景下,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巧棵力率先领悟实行针对性、配方化、专业化、定制化、一站式、系统化、全程化的升级服务。

  文/图 高云 公丽桦

  活动现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哈密瓜 核桃 大枣 人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